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539



4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学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学院实际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及学生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在家自学的形式,通过微信群向党员推送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学习材料,要求党员进行自学。范维澄教授在《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高校公开课中解读了新形势下国家安全风险,就疫情在全球产生的影响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勉励大学生在疫情期间要丰富自我、做好心理调控、提高信息辨识能力、规范网络言论。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课,砥砺学院学子成为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传播者和国家安全的忠实守护者,提升应对疫情灾情的能力意识,实现自身境界的升华。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曲景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