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感悟”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702

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深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30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在物理北楼A211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感悟”为内容的主题党课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侯进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感悟”为主题,从疫情现状、中外抗击疫情的表现、感悟等几个方面讲述了我国上下一心并肩抗疫、疫情大考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彰显、爱国主义旗帜在心中高高飘扬等突出表现利用抗疫时间轴带领与会人员回顾抗疫的艰辛历程,经过全国人民齐心协力,集中力量办大事,全国疫情防控阻击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彰显了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伟大力量。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的同时,也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速度、中国效率中国经验的巨大优越性,彰显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密切联系群众、全面依法治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

本次党课,通过讲述抗击疫情下国家的战略部署和感人故事,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引导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