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2020年“教授、博士进中学”线上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731

为适应新高考招生政策的变化,帮助考生科学填报志愿,展示学校办学实力、水平和特色,让更多的考生和家长及时、全面地了解河南师范大学,7月28-3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腾讯在线新媒体平台组织开展 “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会。宣讲会共分为周口扶沟县第一高级中学和安阳县第一高中、鹤壁高中和漯河市第一高级中学两个专场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侯进怀、学院宣讲小组成员、相关中学负责人及2020届毕业班师生和家长参加了线上宣讲会。

宣讲会上,学院宣讲小组组长侯进怀介绍了宣讲会的目的和意义。学院招生咨询宣讲小组播放了我校的形象宣传片,介绍了我校概况、办学特色等方面的内容。播放了我校录制的《高考志愿填报的策略与技巧》宣讲视频,详细介绍了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和注意事项,为考生如何依据高考分数选择最优的学校和专业给予科学指导。视频结束后,学院招生咨询宣讲小组对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线上直播答疑。

“教授、博士进中学”线上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受到了参会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宣讲会不仅为学生和家长带去了报考技巧,也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和家长对我校的全面了解,为我校争取到更多优质生源提供了有利的支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曲景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