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材院情”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341

为丰富学院广大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师生互动和团队凝聚,122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在西校区篮球场举行了以“材院情”为主题的迎新年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科生和研究生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工会主席杨全喜对活动的意义和比赛规则进行了说明。比赛分个人和团体项目,个人项目以趣味为主,包括定点投篮、踢毽子、跳绳和骑慢车等项目。师生们各显身手、积极主动;团体项目包括迎面接力和拔河比赛,队员们相互鼓励,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最后的师生篮球友谊赛将此次趣味运动会推向高潮,同时也在欢声笑语和依依不舍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院工会精心组织,全体师生踊跃参加、沟通互动、氛围热烈,展现了学院师生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曲景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