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暨五星级党支部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43

122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物理北楼A215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薛万新主持。

薛万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的通知精神,副书记杨全喜领学了《河南师范大学“五星级党组织”创建和“五星级党员”创评活动实施方案(试行)》。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从履行党建责任、党支部建设、支部作用发挥、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组进行了“五星级”党支部评议。

薛万新进行了会议总结。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围绕加强党建品牌培育、拓展党建工作途径、提升政治责任担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主心骨”和党员“排头兵”作用,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曲景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