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首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020


1230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启智楼105教室举办首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比赛邀请河南省第二届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杜爱慧老师担任嘉宾评委。学院近三年新入职的全体青年教师以及学院教学同行督导专家等参加了活动。

参赛教师围绕功能材料专业培养方案以及所列专业课程,自选章节进行了说课和模拟授课。各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教学内容准确、完整,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本学科的思政元素、新成果、新进展融入教学过程,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授课技巧。评委老师对每位参赛教师的优势与不足进行了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和专家评审,比赛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本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成功举办,作为学院前期举办的“我的课程思政与思政故事”的姊妹工程,对于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课程思政与课程质量建设同向、同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翟海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