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312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要求,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薛万新主持。

    会前,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调研的基础上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薛万新书记代表领导班子汇报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主要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各位班子同志依次发言,对照检视标准,根据校党委文件要求的几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并逐一开展了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整个过程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薛万新书记要求班子及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开展整改落实工作,逐条按期整改到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曲景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