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党员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366

15日中共河南师范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全体院领导及在校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副书记杨全喜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党总支工作报告并选举中共河南师范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党总支书记薛万新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全面的总结,肯定了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保密以及群团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的融合有待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水平亟需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仍需提高等问题。报告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举措,将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实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构筑基础科研高地等奋斗目标。报告进一步指出,今后几年仍将是学院提升的关键时期,学院发展和建设的任务依然繁重,机遇与挑战并存。全院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创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会审议通过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基本情况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上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会议明确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的具体分工。

本次大会是我院实现提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推进学院发展建设具有重大意义,相信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开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新局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曲景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