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487


226日起,我迎来了学生正式返校开学的日子,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需求,28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薛万新书记杨全喜、辅导员和班主任来到1#17#号楼学生公寓,走访慰问我院返校学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细致地询问学生返校事宜和开学准备,详细地了解学生到校情况和开学的准备等情况。他们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流,认真听取学生的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叮嘱大家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整理好内务,注重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卫生,并不断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调整好心态,合理作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充分体现出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怀,在了解学生宿舍情况的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情谊,对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焕发精神活力注入了新能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曲景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