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2529

河南师范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各位考生好:

河南师范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现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硕)、材料与化工(专硕2个专业拟面向全国接收2021年硕士生调剂考生。

接收预调剂生基本条件:

1. 考生初试成绩需达到我校规定的复试分数线(复试分数线会在之后由学校研究生院公布)。

2. 考生须是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3. 考生原报学科专业与拟调剂的学科专业相同或相近。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学术学位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我院相关的学术学位、专业学位专业;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专业学位的只能调剂我院相关的专业学位专业。

4. 调剂考生须符合我校招生简章规定的专业报考条件;其中统考科目必须有数学(一)或者数学(二)。

预调剂流程如下:

1. 凡有意申请预调剂的考生需登录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https://zhaosheng.eol.cn/10476/adjust/user),在系统中填写所需预调剂信息。考生下载、填写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和附件2《河南师范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调剂信息登记简表》进行预调剂登记,并以附件形式(文档需重新命名为:调剂-调剂专业(类别)-本科院校-姓名)发送至指定邮箱。

2. 学院根据国家分数线和录取名额通知满足调剂要求的考生。

3. 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最终调剂必须通过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上的“调剂系统”完成。(特别提醒:没有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进行登记的考生,调剂无效)。

联系人:贾老师   陈老师                   E-mail:hnsdclxyyjs@126.com

QQ群:619190530(请将调剂相关问题咨询内容、个人调剂信息发送至上述邮箱,有问题也可以在QQ群内咨询)

注:此为预调剂公告,正式调剂将于近期按照河南师范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2021315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附件1. 河南师范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表.doc

附件2. 河南师范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信息登记简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