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三八节”趣味活动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596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三八节”趣味活动比赛

近几个月来,我院所有女职工潜心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修改、论证、再修改等工作,为缓解压力,丰富的业余生活,激发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学院分工会在物理北楼青年汇创客广场举办了“三八节”趣味活动比赛,院工会主席杨全喜主持并参加了活动。

此次趣味比赛设有踢毽子、跳绳和羽毛球比赛等项目,女职工们积极参与,大家相互配合,切磋技艺,传授经验,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气氛。活动结束后,杨全喜老师代表学院给参加活动的女教工送上鲜花,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祝福。大家纷纷表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希望有更多这样的趣味健身活动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康萌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