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办法

发布时间:2021-03-13浏览次数:109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办法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暂行办法(修订)》(校教字[2019]1号)和《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我院功能材料专业的师资力量、招生计划、教学条件、学生就业前景等实际情况,特制定2021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专业转入和转出实施办法。

一、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高书燕

 成  员:薛万新 杨全喜 贾光瑞

二、转专业计划名额

 转出计划名额(专业、人数):2020级功能材料专业18人;

 转入计划名额(专业、人数):2020级功能材料专业20人。

三、考核

1. 转专业工作考核小组

       组长:高书燕

       成员:薛万新  杨全喜  贾光瑞  翟海法  曲景亮 王利媛  野  汤晓丹  高圣博

2.转出专业考核:符合校教字[2019]1号文件关于转专业规定条件且身体符合转入专业要求;拟转出学生名额超过计划数时,由考核小组成员面试排序,确定转出资格。面试成员由学院转专业工作考核小组中的五人或五人以上组成。

3.转入专业考核:对通过学校资格审核且身体条件满足专业要求的转入学生参加我院组织的面试,面试成员由学院转专业工作考核小组中的五人或五人以上组成。考核小组根据面试成绩,参考高考成绩,结合高等数学、大学英语等课程成绩,择优接收;拟转入学生需参加心理测试,且测试成绩为合格或以上等级。20182019级转入学生降级转入2020级就读

四、监督

1.本科生转出转入工作各环节工作按照学校要求予以公示,接受监督。

 2.转入和转出专业环节中,申请人应诚实守信,提供的材料须真实有效。若申请人提供的各项证明材料虚假或在面试过程中有舞弊行为,取消其转入转出资格,并提请上级管理部门处理。

五、其他未尽事宜由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3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