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213


225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共计81人以腾讯会议为平台,学习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脱贫攻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靠的是党的坚强领导,靠的是中华民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靠的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积累的坚实物质基础,靠的是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坚守执着,靠的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也告诉我们,只要我们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任何艰难险阻,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学习是我院近年来组织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师生全体线上学习。院党总支书记薛万新和院长高书燕均对本次观看平台,内容和程序给与了关心和支持。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全体师生积极配合、积极参与线上学习,学习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吴呈珂 曲景亮

20212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