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85



41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物理北楼A215室召开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题的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工作会议。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研究生工作秘书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全喜再次传达了学校日前召开的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精神。他对电信网络诈骗类型、近期出现的电信诈骗案例进行了解读,并要求与会人员结合“会师星期一”、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主题班会等形式,走到学生中去、倾听学生心声,在面对面交流中宣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和技能,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本领,让学生做到“不贪、不信、不转账,多问、多说、多商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曲景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