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85


        42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以主题研讨学习形式,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汪洋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讨班的讲话。

材料物理与化学党支部由支部书记王公轲主持在物理南楼417、材料学党支部由支部书记李淼主持在物理北楼A211、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党支部由支部书记上官恩波主持在物理北楼A215、学生党支部由杨莹莹主持在化学北楼2楼等分别进行了学习。

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和高校党的建设,《条例》的修订颁布充分体现了近年来高校党建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须将《条例》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先进标尺立起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

根据院党总支安排,各党支部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提出的“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为主题,围绕如何向高标准看齐进行了专题研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吴呈珂

20214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