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师德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91


          51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物理北楼A215会议室召开师德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薛万新主持。
    会议传达了近日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及其内涵,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强化“四史”学习教育和师德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充分认识到教师职业的神圣使命,学师德楷模、尊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当好“四个引路人”,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篇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吴呈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