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东明为音乐舞蹈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9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18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东明为音乐舞蹈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党校教室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三个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近300人参加。报告会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侯帅主持。

李东明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为题,从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四个方面,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缜密的逻辑思维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在场师生认真笔记、聚神聆听。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旁征博引,对于广大师生党员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历史有着很好的启迪作用。与会党员感触良多,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好用活百年党史教科书,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学习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子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