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218


31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物理北楼A215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薛万新主持。

薛万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结合学院和学科发展,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鼓足干劲,砥砺奋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2021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新局面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提升自身专业科研和教育教学水平,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吴呈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