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79


6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东区综合楼1115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薛万新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站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高度,把握世界科技革命发展大势,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经验启示,直面当前科技领域面临的形势任务和突出问题,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指明了方向。薛万新要求学院广大教职工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勇攀科学高峰、勇做科技创新排头兵的“进军号”和“动员令”,直面问题,迎难而上,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与会教师也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和科技工作者,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紧抓机遇,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吴呈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