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297


61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主持了本支部的组织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活动,会议在东校区实训楼1013111012151115等房间举行。

会议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查找自身在开展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联系服务群众、严守规矩纪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和存在不足,对标高标准要求,作了实事求是的剖析发言和问题检视,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对于下一阶段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积极建议,各支部书记作了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

各支部还分别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内容。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对于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吴呈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