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494


    62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河南兰考焦裕禄纪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学院各支部书记,部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焦裕禄烈士纪念园,院党总支向焦裕禄同志纪念塑像敬献花篮,全体同志向焦裕禄同志塑像鞠躬致敬,追思焦裕禄同志的崇高风范。院党总支书记薛万新带领全体党员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坚定信念。在焦裕禄纪念馆,党员们参观并聆听了焦裕禄的感人事迹,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生动地诠释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此次活动将学习党史的课堂搬进焦裕禄纪念馆,使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焦裕禄精神的深刻内涵,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焦裕禄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我们要弘扬榜样力量,学习他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那股韧劲、干事业那股拼劲,立足新发展阶段,坚定理想信念,履行立德树人使命,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吴呈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