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收看“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439


72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通过河南卫视收看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永远跟党走”河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微党课展演晚会。

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通过“唯有牺牲多壮志,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四个篇章,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里风雷激荡的中原篇章,彰显了河南人民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全省各地各行业遴选的十几位优秀党课主讲人,生动真挚的讲述了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中原实践。微党课以小见大,使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老师们看完后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微党课能够更多一些。微党课传递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讲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应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吴呈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