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开展“争创双一流 迈向新百年”深化教育改革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459

419,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实训楼1115会议室举行“争创双一流 迈向新百年”深化教育改革大讨论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薛万新主持。

会议传达了《河南师范大学“争创双一流 迈向新百年”深化教育改革大讨论活动方案》精神,对重要研讨专题内容进行了交流学习。会议指出,“双一流”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创建“双一流”是我校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抢抓发展机遇,主动对接“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第一战略,全力服务国家创新高地建设的具体行动,对于引领学校各项事业在新时期的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结合学院实际,对标找差,加强调研,找准服务学校“双一流”的融入点,通过教育改革大学习、大讨论,积极探索促进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举措,营造时不我待、奋进担当、争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近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和科级干部先后收看了广西大学赵跃宇教授、西湖大学施一公院士、清华大学谢维和教授的三场关于大学治理和学科专业建设的专题报告,收看了省委组织部推出的“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讲《创新就是创未来》,围绕如何在争创“双一流”行动中发挥学院优势,对标找差补短,展现学院作为进行了研讨交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吴呈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