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十大战略”进党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386

   53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实训楼1115会议室组织开展十大战略进党校学习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薛万新主持。

   薛万新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精神,领学了“十大战略”的具体内容,对学院下一步深入开展“十大战略”学习的安排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开展“十大战略”进党校工作是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的战略路径。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好落实。各党支部要利用好河南干部网络学院、河南省十大战略学习专栏、直播课堂等载体,推进“十大战略”学习教育全覆盖。全体党员要将“十大战略”作为必修课程,深刻理解省委“十大战略”的核心要义;二要立足岗位,学做结合。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学校“争创双一流 迈向新百年”深化教育改革大讨论”活动,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把学习效果转化为融入学校“双一流”创建的强大动力、服务学校“双一流”创建的实际成效。

   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推出的“十大战略”大家谈——解读优势再造战略,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吴呈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