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推进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83


 

101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1115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党员大会,推进学院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全喜主持。

会上,杨全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要》、《强化监督意识 规范监督行为》等学习材料的部分内容,观看了党风党纪警示教育视频。杨全喜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我们党长期执政的条件下,不断强化党内监督,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调节能力,始终是重要课题。我们要树立和增强自律意识、表率意识,勇于自我革命,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做到位高不擅权、权重不谋私、尽责不含糊,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用责任与担当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吴呈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