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次数:221

1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任教师30余人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高书燕教授主持。

会上,贾光瑞副院长首先总结了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级基金申报立项情况,并对学院2023年基金论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学校新修订、出台文件进行了解读。万运京书记从国家科技创新、学校发展、教师成长等方面阐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指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以“钉钉子、绣花针”的态度打磨申报书,同时加大组织力度、加强学术交流、努力提升申报质量和立项率。最后,高书燕院长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和学术发展的重要意义,提出要增强时效统筹,加强课题凝练、发挥学术背景和学缘结构优势,学院将为申报教师提供全方位、科学专业的精细化服务,为老师们的申报工作把好关、护好航。

互动交流环节,各研究所所长针对学院后续基金论证安排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本次动员会为教师申报基金指明了方向、提高了信心、增强了动力,全院教师将共同努力,力争明年国家基金项目实现新的突破,推动学院科研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利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