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2023年研究生招生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901

近日,有部分网络平台发布关于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需求的相关内容,这些内容与我院研究生招生的实际内容严重不符。关于我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相关事宜,我们严正声明如下:

1.我院研究生招生相关信息,请登录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www.htu.edu.cn/yjsxy/yzxx/list.htm)、河南师范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页(https://www.htu.edu.cn/clxy/main.htm)查询,任何与上述两个网站公布内容不符的研究生招生信息均为不实信息;

2.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恪守秘密、严守公平、信息公开;

3.我院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参与研究生招生工作或发布相关信息;

4.对冒用我院名义从事研究生招生工作或发布不实信息的任何社会团体和个人,我院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各位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警防上当受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如遇类似情况,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进行举报,我们将追究不法分子相应法律责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2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