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248

41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实训楼111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贾光瑞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万运京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政治导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联系学院实际,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全过程;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争取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院长高书燕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并对此次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吴呈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