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统战政策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81

41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实训楼1113会议室集中学习统战工作政策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学习由院党总支书记万运京主持。

党总支书记万运京宣读了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统战部《河南师范大学2023年统战工作计划要点》,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万运京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开展统战工作,强化思想认同,抓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全院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强化宗教“双防”、维护学院思想意识形态安全为底线,统筹谋划,开拓创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凝聚统战智慧和统战力量。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到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百年校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吴呈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