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南师范大学百年校庆主题歌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325

       

514日晚由校团委举办的“爱在师大,青春当燃百年校庆主题歌会活动在西区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学校主要领导及各学院领导,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我院代表队经过一个多月的培训,最终获得一等奖,展现了院的风采。

从最初通知的下发,到后期的报名,我院学子积极主动,踊跃报名,经过选拔确定最终参演人员,积极配合教练,团结一致,最终呈现出一场声乐盛宴。一首《英雄赞歌》气势磅礴,“为什么大地春常在,英雄的生命开鲜花”展现了英雄壮举,讴歌了英雄的伟大精神。我院女生身着红色礼服,男生身着白色西装,金色作为点缀,与五星红旗遥相辉映,面带微笑,昂首挺胸,带着自信走上舞台,尽显风采。经过精彩的比拼,我院荣获一等奖,为本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爱在师大,青春当燃”百年校庆主题歌会增强我院学生集体荣誉感,展现了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深沉的爱国情怀,激励学子在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为师大再创辉煌。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齐艳洁 图/朱婉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