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 “宿时光—心灵夜话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247

    为促进宿舍关系和谐,进一步加深同学们与室友间的真挚友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1029日正式启动“宿时光”主题系列活动本次首要开展“宿时光—心灵夜话卧谈会子活动。

行路不忘感受路,脚踏实地的同时仰望星空本次开展的心灵夜话卧谈会”由各寝室长自行召开,计划于每周末开展一次,通过了解本寝室成员近期心理状态,召集寝室成员逐个交流的方式开展进行。活动伊始,寝室长明确活动主题每位成员逐个分享学校生活感受课业学习情况,随后寝室长大家反映出问题进行归纳总结,针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可行的解决方案,接下来,寝室各成员表达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包括未来规划、近期目标等方面,寝室长对大家的目标进行总结。

 “宿时光”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丰富了学院育人工作的形式和内涵,后期学院还将开展“宿时光—三省吾身茶话会”“宿时光—全员出击竞技联赛”等主题活动。通过寝室内部交流沟通的形式,令同学们回顾了近期生活,坚定了心中目标,有助于增强学生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珍惜真挚友谊。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张梓仪 闫子琪 图/和静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