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基层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257

11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217会议室召开2023年基层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吴耀武主持。

吴耀武以“如何做好一名高校党支部书记”为题,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业务能力提升专题讲解。他强调,党支部在政治引领、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等方面起着主体作用,党支部书记更是党支部的核心和灵魂,是第一责任人,必须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会上,各支部书记就如何提升组织力、执行力,发挥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服务功能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

此次培训各支部书记强化了职责,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升了业务素质,有力推动了学院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会议还发放了《优秀党支部书记这样干》《专题党课这样讲》《基层党务工作实用手册》等学习材料,吴耀武对各党支部下一阶段独立开展工作进行了指导。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吴呈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