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赴辉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54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引导学院学生党员向先进模范学习,111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子红旗党支部和红苗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前往“辉县人民干得好”展览馆和裴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党支部书记董长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参观了“辉县人民干得好”展览馆。通过讲解员对“水旱频繁共城大地民生艰”、“艰苦奋斗辉县山河重安排”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铸辉煌”三部分的介绍,支部党员以“见文、见物、见精神”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郑永和老书记带领辉县人民苦干实干改变辉县贫穷落后面貌,创造伟大的辉县精神。在裴寨新村党建展览馆党员们了解了裴春亮书记先富带动后富的先进典型事迹,近距离感受到裴春亮同志“不忘初心跟党走”铮铮誓言和“乡亲不富誓不休”的家园情怀,目睹了裴寨村“两委”班子从改善基本民生做起,以党员的先进性引领裴寨村实现了“人人有活干、家家有钱赚、户户是股东”的致富之路,切实体会到了“听党话、跟党走、同创业、共致富”的裴寨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生动深刻,大家都能从“辉县精神”、“裴寨精神”中汲取力量,在未来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姿态投身于社会的发展中。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苏杭 岳梓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