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河南省楷澄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举办专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232

为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锻强本科生实践技能,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深度融合,打造实践育人广阔平台,202312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高书燕带队赴河南省楷澄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实习基地考察,并进行签约授牌仪式。卫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吕小童、卫辉市科工信局局长王海涛、副局长彭文林、卫辉市原政协副主席徐培泉、河南省楷澄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闫瑞华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河南省楷澄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研发部主任马玉良主持。

签约座谈会上,院长高书燕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企业考察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强调在实习基地的建设过程中,学院将加强校企合作,大力支持知识转化为生产力。卫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吕小童肯定了河南师范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化工与材料方面具有明显的实力和强硬学科优势,并感谢院长高书燕能够带队支持和助力企业的发展,希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河南省楷澄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能进一步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公司董事长闫瑞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研发、学生的实习、本科培养、课题攻关、学生就业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表示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推动产教研融合育人模式开展,实现学生、企业、学校和社会的共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康萌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