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度新入职教师试讲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364

2024年1月19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度新入职教师试讲考核会在综合实训楼1115会议室进行。新入职教师葛炳成参加试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耀武教学督导组成员秦瑞平、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王公、上官恩波、刘海瑞翟海法、李淼担任试讲考核评委,会议由教学秘书张向挺主持。

葛炳成老师结合自身专业背景,选取拟任教课程教材中“相平衡”知识点,在20分钟内讲授一个完整主题展现出扎实的理论水平、较强的教学能力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评委从教学态度、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案撰写、课件制作、教学思路、教学方法手段、教姿教态、课程思政、教学效果等方面一一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分享心得经验

此次试讲考核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完善教师培训体系,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引导教师追求卓越,充分发挥新进教师在课程教学创新方面的积极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将继续重视人才培养,持续加强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学研究、强教学能力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向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