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94

为了引导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新学期抓住新机遇实现新目标3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在实训楼1113会议室召开砥砺奋进新学期学风领航新百年主题班会。院党总支副书记董长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老师吴呈珂主持。

董长雨分别从树立学习目标、掌握学习方法、端正学习态度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强调理论学习的同时要突出实践性,鼓励大家勤奋学习,保持优良的学风,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同时作为大三的学生,尽快找准自己的定位,提早做好职业规划,早日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会上,吴呈珂围绕学风建设总结了经验,提出了改进措施。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陈晓月同学还根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的各种题型向同学们分享了备考经验与做题技巧。

通过本次新学期主题班会同学们备受鼓舞大大激发了学习动力纷纷表示要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并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秦梦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