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一、单位概况

河南师范大学位于豫北名城新乡市,北依巍巍太行,南濒滔滔黄河,坐落在广袤的牧野大地、美丽的卫水之滨。学校是国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重点支持高校,国家“111计划”建设高校,河南省第三所教育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和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四度蝉联全国文明单位(校园),综合排名始终保持在河南省高校前三名。校友会大学排行榜位列全国高校第107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是河南师范大学新组建的年轻学院。学院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和材料科学与工程河南省一级重点学科。2018年,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排名,为学院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招聘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物理学;化学等。

三、人才待遇

人才招聘条件和薪资待遇详见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人才招聘公告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东亮

联系电话(固话及手机):0373-3328848,13839088659

E-mail:13839088659@139.com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