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2430

1.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类)本科专业

旨在培养掌握计算机科学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具有较强的计算机软硬件研究与开发能力,能够从事计算机教育与应用研究的、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专门人才。


通信工程本科专业

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素质,并具备通信技术和通信系统等方面专业知识的综合型人才。


网络工程本科专

旨在培养具备从事网络规划和组网设计、网络工程设计和建设、网络运行维护及管理、网络安全防护和性能分析等方面研究与应用的专门人才。


物联网工程本科专业

旨在培养从事物联网领域的系统设计、系统分析与科技开发及研究与应用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2.软件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非师范类,软件开发Java方向,四年制本科)

该方向培养具备熟练掌握计算机算法与程序设计、在Java体系结构下进行应用程序开发的专业人才。注重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培养,能在IT行业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应用、系统分析与设计等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非师范类,软件开发.NET方向,四年制本科)

该方向培养能熟练掌握软件项目的设计与开发流程、熟练使用C#语言及.NET框架进行应用程序设计开发的专业人才。能从事IT行业及其他企事业单位应用程序开发、系统分析与设计等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非师范类,Web前端开发方向,四年制本科)

该方向培养能熟悉掌握HTMLXHTMLCSSJavaScriptFlash等各种Web前端技术,具备客户端产品开发和应用等必备基本技能,能够从事丰富互联网的Web前端规划、设计和开发的专门人才。能从事与网络Web前端设计有关的开发、管理和应用等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非师范类,移动开发方向,四年制本科)

该方向培养能熟悉掌握AndroidIOS平台下手机APP设计、手机游戏设计,以及具备基于Linux+C的智能控制软件设计和维护等技术的专业人才。能从事移动应用平台、手机游戏等移动互联网有关的开发、推广和应用等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Python方向,非师范类,四年制本科)

该方向培养能熟悉掌握Docker的开发与部署、分布式爬虫采集系统的设计和实现、海量数据存储方案的设计和实现、Web项目管理与运营、微服务技术的设计与实现等方面技术的专门人才。能从事Web方向、爬虫方向和人工智能等方向开发与应用等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