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领导莅临我院指导科研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540

1020日下午,科技处副处长常钦、副处长杨献光莅临我院指导科研建设工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栋、副院长张俊娜、学院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科技处副处长常钦简要总结了我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情况,然后针对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学校关于基金申报的有关规定、注意事项、改革举措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从项目立题、研究内容、研究计划、经费申报、项目书格式、专家评审等方面提出了指导建议。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加入科研团队,依托团队力量打磨申请书,提升基金立项率。随后,科技处副处长杨献光对横向项目申请相关政策进行了详尽解读,并针对学院省级科研平台建设提出建议。最后,刘院长对科技处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供了指导设性意见,对我院横向项目申报提供了技术性指导,这将积极推进我院科研工作进一步的发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涛  马媛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