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承办“面向制造信息技术前沿系列报告”第六场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4浏览次数:1070

1023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河南师范大学、郑州大学承办的“面向制造信息技术前沿系列报告”第六场会议通过腾讯会议成功召开。学院老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面向制造信息技术前沿系列报告旨在为来自不同业界前沿科研引领者提供一个展示成果和共享经验的交流平台。本次会议邀请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邓成教授(长江学者),太原理工大学肖连团教授(长江学者),重庆大学朱涛教授(国家杰出青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田玉平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北京邮电大学刘元安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评专家),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潘春洪研究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评专家),吉林大学王世刚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评专家),中北大学韩焱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评专家)等8位专家就面向制造信息技术领域前沿热点作了精彩的报告。在提问环节,广大师生就“智能网络感知技术”、“大数据知识发现与挖掘技术”、“信息技术的创新应用”等最新发展方向、前沿制造理念和技术创新热点问题与各位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科研交流与合作,丰富了教师和研究生的科研生活,也有助于学院老师了解最新的科技前沿技术,提升科研水平。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涛/文 刘秋朋/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