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梦超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70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员教育走深走实,我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于311日在文昌楼538教室成功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增强支部党员的党史学习意识,提升党史知识水平,激发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侯政民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抗币的故事》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并鼓励党员们积极参与竞赛,展现自己的党史学习成果。随后,竞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竞赛题目涵盖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新时代的每个重要历史阶段,包括党的指导思想、重大事件、历史人物等多个方面。党员们通过个人抢答、团队合作等方式,积极参与竞赛,展现出对党史知识的深入理解和扎实掌握。

竞赛过程中,党员们热情高涨,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竞赛,不仅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记忆,也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未来,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侯政民 丁已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