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283

34日下午, 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116厂总工程师汤永、研发中心主任苏禹等一行4人来我校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陈广文出席会议,科技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黄广月主持。

陈广文对新航集团116厂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发展史、人才培养模式、社会责任担当以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平台、在大数据分析和数学建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陈广文书记高度赞扬了116厂作为创新型企业的技术实力以及为航空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并指出此次合作对于教育氛围鲜活化的实际意义。同时,期望数学学院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势,勇于把握重大机遇,为国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航集团116厂总工程师汤永首先对河南师范大学与工厂相关合作项目中工作以及成绩表示肯定,其次对116厂发展史、滤芯寿命预测项目的实际应用领域及价值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强调了校企合作对工厂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汤永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合作深度,扩宽合作广度,共同实现产学研落地,实现共赢。


随后河南师范大学与新航集团116厂举行了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同时也预示着新航集团116厂与河南师范大学的合作关系迈入新阶段。


会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姜良带领新航集团116厂一行人员参观了数学科学实验室、大数据统计分析与优化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数学资料室等。


(数学与信息科学 崔鲁宾 袁刚/文 范玉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