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树优良学风 做有志青年”宿舍标语创作悬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动态浏览次数:179

为迎接一百周年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培养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帮助学院学子培养勤学、上进良好习惯4月中旬,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各年级开展了主题为“树优良学风,做有志青年”宿舍标语创作悬挂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晓刚在活动中发出了《给全院同学们的一封信》,结合建党100年来带领中华民族历尽艰辛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以及党和国家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迹,号召学院学子不断激励自己,勇担民族复兴重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活动中,经过各宿舍认真讨论拟定,结合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认真讨论修改,最终确定各宿舍适合实际情况的励志标语,由学院统一制作悬挂在各宿舍醒目位置。同学们纷纷表示,每看一次标语,就是一次精神充电,当动力不足,想放松要求时,看到标语后得到激励和警醒,使自己继续充满斗志。

本次活动评选出了30个优秀标语。学院将通过各种形式进行推送帮助学院学子了解不同宿舍的故事,感受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学子的学习热情和拼博精神,加强宿舍凝聚力起到良好的效果。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付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