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和党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1动态浏览次数:11632

各学院(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加强党史学习,增强坚定不移颂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红色文化中不断汲取成长的动力,经研究,决定开展“我和党的故事”主题的征文活动。

一、活动主题

我和党的故事

二、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参与时间

2021年5月21日——2021年6月5日

、征文要求

1.文章内容充实,思想健康,结构完整,角度新颖,观点鲜明,条理清晰,表述规范。

2.征文内容围绕“我和党的故事”展开,题目自拟,例如小“我”与大“我”之间的关系、我身边的党员故事、在学习党史过程中的感悟等。

3.文章须为原创稿件,要求紧扣主题,结合实际,选准角度,有鲜明观点,语言简洁流畅。

、投稿方式

1.征文字数不少于2000字。

2.文章排版要求:详见附件1。

3.请各学院(部)积极组织学生投稿,以学院(部)为单位于2021年6月5日前将推荐作品(文件名应命名为“学院名称+年级+专业+姓名:文章标题”)及征文作品信息汇总一览表(附件2)打包,以“学院名称+‘我和党的故事’主题征文推荐作品”命名后,发送至邮箱:hsddwxcb@126.com。推荐汇总表加盖学院(部)党委公章和作品纸质版一并报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勤政楼310西),各学院(部)限推荐15篇。

六、表彰和奖励

1.本次征文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具体根据征文数量及质量确定。获奖者颁发证书。

2.优秀征文将在《河南师大报》、河南师大微信公众号等校园媒体平台上刊发。

联系人:刘吉磊,联系电话:3325863。

 

附件:

1.主题征文作品排版格式.docx

2.主题征文推荐汇总表.docx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

党委研工部

校团委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