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新党员前往新乡史志馆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史革命情怀,践行党员初心使命,6月9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新乡史志馆开展入党宣誓活动,集体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史志馆,全体同学跟随讲解员的脚步,穿越历史的长河,感受新乡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和新乡人民投身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同学们认真观看仔细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新乡悠久的历史传统文化、新乡儿女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以及改革开放以来为新乡取得的丰功伟绩都让同学们感慨不已。在有序参观了“牧野古韵”“盛世华章”“宏业奠基”“和谐之春”等九大板块内容后,36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集体宣誓,铮铮誓言是全体党员的庄严承诺不断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

心中有坚定信仰,脚下有无限力量。2019级学生党员张召举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时代青年和新党员,定会始终铭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永续传承、发扬光大,做一名坚定勇敢、不畏艰难、敢于付出、勇于担当的时代新人”。

党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红色参观、党史学习、集体宣誓等方式,引领新党员进一步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体育学院 石教乐 未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