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美术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动态浏览次数:257


6月10日上午,美术学院在崇美楼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生第二党支部的42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领导老师为每位毕业生党员配发党徽,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院党委书记孙红艳为毕业生党员上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党课,表扬和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的优异成绩和奋斗精神,对同学们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和殷切期望: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铭记党史,坚持不懈地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第二,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第三,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强国伟业,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第四,心怀感恩之情,保持平和心态,正确处理顺境和逆境关系,成就自己精彩人生。

此次活动是学院结合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毕业生党员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帮助激励毕业生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离开母校之后,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师大精神,用自己的报国情怀、奋斗精神、专业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出更大贡献。

(美术学院 徐 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