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院风采

我院召开线上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60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为传达我校主题会议精神,明确学生干部职责,推动各项工作抓细抓实,1016日晚,外国语学院2020级召开线上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付长华主持,兼职辅导员王虹、程蓓蓓以及2020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付老师简要回顾上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然后,付老师提纲挈领,对学生干部下一阶段工作的落实提出了四点建设性的要求。一是持续做好学生心理健康相关工作,及时关注同学们的日常动态、心理状况,遇到问题应及时反馈,不可懈怠;二是积极配合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深刻认识秋冬疫情反弹期加强防控工作的必要性、严峻性;三是着重强化防范电信诈骗的思想意识,付老师强调,绝不能让电信网络诈骗的悲剧在师大校园重演,不能再让任何一位师生落入诈骗之网;四是切实推动校园思想道德建设,为思想系上“安全带”,给行为加装“防护栏”――同学们要巩固校园主流舆论思想,遵守校规校纪,展现师大学子的良好道德风范。最后,两位兼职辅导员老师进行补充安排工作,并对年级干部寄予期许,表示关怀,希望年级干部发扬“一盘棋”精神,同频共振,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全体学生干部的积极响应下,此次会议圆满结束。该会议既是一剂强心药,又是一粒定心丸,对于年级干部明晰方向、凝聚共识,对于巩固外院良好风气、维护校园和谐秩序皆有重要意义。

(外国语学院 李奕希 张天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