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首次检测结果、处理方式及论文提交的要求

发布时间: 2016-04-07      访问次数: 256

 

首次检测结果、处理方式及论文提交的要求

 

各位同学好:

 

     以下是首次检测结果、处理方式及论文提交的要求,请认真阅读并按时提交。

 

首次检测结果 检测报告1.rar  检测报告2及QQ截图.rar 请下载查看!

 

1.硕士学位论文总体文字复制比例(在排除自引率,即引述作者自己发表的文章所占比例之后,下同)应低于20%,同时学位论文主要章节的文字复制比例应低于30%,否则,视为学位论文检测结果不合格。

 

2.对硕士学位论文首次检测文字复制比例为50%及以上者,本次不接受其学位申请。

 

3.  对学位论文首次检测文字复制比例达50%及以上者,即认为涉嫌学位论文作假,学校将按《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实施细则》启动调查认定程序。

 

4 硕士学位论文首次检测文字复制比例高于20%低于50%(不包括50%)的,须认真修改论文,填写《研究生学位论文重新检测审核表》,经导师和学院负责人审查并签署同意重新检测的意见后,由学院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学位论文电子版及《研究生学位论文重新检测审核表》交研究生学院学位办进行重新检测。重新检测仍不合格者,本次不接受其学位申请。需要进行第二次检测的同学请于411840之前把学位论文电子版及《研究生学位论文重新检测审核表》交到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过期不候。

 

5. 论文提交

 

    通过检测的同学,请在411日11:00之前,按照要求交论文纸质版。硕士学位论文印刷本(全日制硕士2本,非全日制硕士3本),其中抽查到参加盲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论文和全部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包括农村教育硕士)的论文均有1份按“双盲”格式印制(即学位论文中应去掉所有“有关论文作者及导师的姓名信息”,其他内容不变),其余的论文正常打印即可。此次送审论文可在校外复印部打印,“双盲”格式的论文必须有胶装封面,其他论文不要求。每本论文中都要在学位论文封面后夹上提前打印出来的《硕士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硕士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必须填上专业和论文题目,专业和题目可打印上)。由于时间紧,请把论文直接交到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不接受邮寄!                                   

 重新检测审核表.doc  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用).doc  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用】.doc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