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第二次”检测结果、处理方式、及论文提交

发布时间: 2016-04-11      访问次数: 270

 

各位同学:

1. “第二次”检测结果外语学院“二次”检测结果.jpg  ,请下载查看。

硕士学位论文总体文字复制比例(在排除自引率,即引述作者自己发表的文章所占比例之后,下同)应低于20%。高于20%的,本次不接受其学位申请。

2. 论文提交

通过检测的同学,请在411日下午15:00之前(过期不候),按照要求交论文纸质版到外语楼二楼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硕士学位论文印刷本(全日制硕士2本,非全日制硕士3本),其中抽查到参加盲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论文和全部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论文均有1份按“双盲”格式印制(“双盲”评审的学位论文应去掉论文作者及导师的姓名信息,其他内容不变),其余的论文正常打印即可。此次送审论文可在校外复印部打印以免拥挤,“双盲”格式的论文必须有胶装封面,其他论文不要求。每本论文中都要在学位论文封面后夹上提前打印出来的《硕士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硕士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必须填上专业和论文题目,专业和题目可打印上)。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