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宿舍风采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6-11-22      访问次数: 386

青春风帆,宿舍启航。11月19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学术报告厅举办主题为“畅想青春,我型我素”的宿舍风采大赛决赛。外国语学院2015级辅导员岳精精、2016级辅导员安璐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等人担任评委,幻音B-Box社长出席现场,百余名同学前来观看比赛。

活动伊始,由DS街舞协会带来的开场热舞《Work》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氛围。比赛开始,各小组都使出必胜绝招,各展千秋。参赛小组依次进行展示,每组分PPT展示和才艺表演两个环节。各组在PPT展示环节中的展示难分高下,一张张暖心的“全家福”配上风趣幽默的解说将室友的亲密友谊和欢快的日常生活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比拼最为激烈是才艺表演环节。前场,有极具特色的是来自两个寝室的“公主”和“王子”搭档的艺术组合带来的《第八套广播体操》,这群中二少年以戴红领巾红头绳的独特造型一出场便赢得满堂喝彩,经典的舞蹈动作表现滑稽。文艺范十足的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背过的鲁迅》,节目以相声的方式展开,又有如著名主持人华少般的语速惊艳全场,最后以一曲改编的歌曲《那些年》暖人心田。中场时,幻音B-Box协会为大家带来了充满动感与青春活力的听觉盛宴。后场,小品《服不服》更让全场爆笑不断。最后,安璐老师和学生会主席牛童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寝室经历并对比赛做出精彩点评。比赛在颁奖与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寝室就是我们的家,发展寝室文化很有必要。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促进寝室成员之间关系的发展,巩固内部和谐,使之更加团结友爱,还有利于鼓励同学们勇于展示自己,提高自己,彰显出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营造温馨和谐的学院文化。

(外国语学院 徐淑婷 李文华)